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习领略十九大报告精神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学习领略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李方龙 刘功炜 田晓萌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于动科321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主题: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支部26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功炜主持。

  支部书记刘功炜传达了“动物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研究生意识形态专项调研和党员党性修养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鼓励具备寻访红色基地条件的同志认真准备、积极申请。

  组织委员李亚新介绍学院对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相关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报告会及其他各种形式的相关活动,并且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以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现场录音的方式,系统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三部分内容。为加深印象,保证学习效果,李亚新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与在场党员互动问答。对少数党员在学习过程注意力不集中提出了批评,并督促大家端正理论学习态度,摒弃形式主义学习,更多用心去学,方能体现集体组织学习的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刘功炜对3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态度表示了肯定,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刘功炜强调十九大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和实现强国富民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应当自主学习、积极学习,深入领会贯彻报告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