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孙超教授、刘振江博士荣获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

孙超教授、刘振江博士荣获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揭晓。学院孙超教授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博士研究生刘振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今年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近百所高校、研究所的756名师生获得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464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25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49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6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2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2011年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至今,共有49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2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20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1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在2017年年的宝钢教育奖评选中,我校2名教授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6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自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以来,学院先后有5位专家获此殊荣,分别是陈宏教授(2012年)姚军虎教授(2013年)、曹斌云教授(2015年)、昝林森教授(2016年)、孙超教授(2017年)。

  背景介绍: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

  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年度总奖金额约900万元。自设立以来,相继奖励全国120多所高等院校的2万余名师生。奖项设置为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五个奖项。奖项申报对象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在籍的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