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八党支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

研究生第八党支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薇依 冯来顺/文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康振生教授和邵明安研究生当选院士以来,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院士精神的浪潮。李兴旺书记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荣膺两院院士座谈会上提出的“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让全校师生为之振奋。为了响应学校号召,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于12月15日下午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学习院士事迹,领悟西农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张薇依宣读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通知》,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当选院士师生座谈会上的部分讲话。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结合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对两位专家当选院士以李兴旺书记提出的“西农精神”展开讨论。

  支部组织委员宁越谈到,她为两位专家当选院士感到高兴与自豪,这说明了我校的办学、科研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是重大利好。两位院士的事迹给在基层做科研的老师以及同学带来很大鼓舞,也使自己更加坚定了投身科研的信念。

  支部成员洪洁赟表示,科研工作要结合国家的发展要求,科研工作者要明确方向,有毅力有韧性,胸怀社稷,甘于吃苦,不断克服困难,为推动学科发展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贡献。

  支部成员张松说道,榜样就在身边,作为一名博士,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视,今后将继续实事求是,牢记两位院士的事迹和西农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支部书记冯来顺希望全体成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深刻领悟、自觉践行、大力弘扬西农精神。

研究生们积极讨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