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获批6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学院获批6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学校公布了第二批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我院申报的6门课程获批。孙超教授负责的《动物生物化学》、郑惠玲教授负责的《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2门课程获批MOOC课程建设项目,孙秀柱副教授负责的《动物繁殖学》、宋宇轩副教授负责的《家畜环境卫生学》、安小鹏副教授负责的《动物生产学》、张建勤《动物育种学》 等4门课程获批SPOC课程建设项目。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2017年启动了第二批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本次建设分MOOC和SPOC两类课程。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即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面向的学习者较多。SPOC(Small Private Online Course)是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对学习者要求较高,设有限制性学习条件。

  根据学校要求,项目采取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的方式,建设期不超过1年,须在学校指定平台上完成所有课程资源建设,并结合实体课堂面向我校在校学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用,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建设进度迟缓、建设效果不明显、后续措施不得力等的课程,将根据情况暂缓建设经费支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