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获批1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我院获批1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作者:阮鹏 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近日,经陕西省科技厅批准,依托我院申报的“陕西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

“陕西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批文

  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支持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陕西省按照“总体规划、合理布局、重点建设、适应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原则和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期间,实验室和依托单位应按照要求,认真制订建设规划和方案,坚持高标准建设目标,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我省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研人员、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