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凌飞院长助理,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秘书、科研团队安全员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力副院长主持。

安全工作会场

  会上,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就学院2018年寒假有关工作作了安排。科研秘书樵淑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立强就1月8日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分别就科研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学生安全方面的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实验室要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放假期间必须关闭实验室水、电总闸,要加强剧毒、易制毒及其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做好登记工作,要加强留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赵延安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院属各单位、科研团队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稳定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强化措施,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登记工作;四是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安全巡查等工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