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杨公社教授率团队成员赴延安调研生猪生产

杨公社教授率团队成员赴延安调研生猪生产

作者: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4-15日,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杨公社教授率团队成员庞卫军教授、杜忍让高级畜牧师、于太永博士赴延安调研生猪产业发展状况。

  延安市畜牧兽医局高宏军局长、宋学义副局长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座谈会上,高宏军局长介绍了延安市畜牧业特别是生猪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生猪养殖技术、人员培训、猪肉和副产品深加工、猪粪资源化利用、猪果结合绿色发展模式探索等方面获得高校的帮助和支持。杨公社教授就洛川养猪研究院在生猪良种推广、人工授精技术培训和精液稀释粉研制及应用、苹果专用猪粪有机肥研发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做了说明和汇报。杨勤宏副局长、畜牧推广中心蔺治海站长、洛川县生猪办陈权虎主任、杜忍让高级畜牧师就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内容和机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共建生猪试验示范基地达成一致意见,并且延安市计划每年将拨付50万经费用于基地建设和研发。

  此外,杨公社教授还考察了洛川养猪研究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对推动我院与地方政府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公社教授作报告

高宏军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