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汉滨区科技局局长来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汉滨区科技局局长来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作者:樵淑银 冯鹏 张斌鑫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5月3日,安康市汉滨区科技局李爱龙局长、杨朴副局长等来我院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水产试验示范站首席科学家吉红教授陪同考察。

  李爱龙一行首先参观了试验站科研楼、饲料中试车间、星创天地办公室、黑水虻养殖室、观赏鱼繁育中心、农业部养殖结构监测点、室内外培育池等基础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及中心的科研进展和所开展的工作。

  

参观鱼苗孵化车间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吉红教授关于试验站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计划等方面的介绍。重点听取了试验站所开展的多鳞白甲鱼等名优鱼类人工繁育技术体系构建、富硒饲料创制、鱼菜共生系统开发及创业企业孵化等工作。就陕西省科技特派员水产养殖技术服务团、“三区”人才服务、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以及汉滨区渔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李爱龙局长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对安康渔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建议试验站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科技研发基地和水产创新孵化基地建设,加快推进汉滨区以及安康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为瀛湖大水面渔业资源的综合利用提供科技支撑。科技局将为示范站的发展提供相关的协调和支持。

  座谈交流

  最后,双方就近期汉滨区科技局与水产养殖服务团对接,召开科技服务启动大会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