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合作推进会

学院召开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合作推进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召开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合作推进会。钱永华副校长会见了广西金陵农牧集团董事长黄雄一行。广西金陵农牧集团顾问陈智武、总裁助理陈维荣、人力资源经理黄宇婷,学校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副处长韩虎群,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场

  黄雄董事长介绍了广西金陵农牧集团现阶段人才需求情况及持续合作需要达成的目标,希望利用学校科技力量,真正实现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

  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分别介绍了与金陵农牧集团前期合作情况及合作过程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希望双方调整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推广处王亚平处长表示全力支持金陵农牧集团与我校合作,做好学校层面协调工作。

  钱永华副校长会见黄雄董事长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与金陵农牧集团的合作,将考虑出台相应政策,鼓励中青年科教人员到企业任职,解决他们在企业工作的后顾之忧。针对金陵集团生产发展实际存在难题,可以设立课题进行研究解决,条件成熟时可以专门成立研究院。钱校长强调,要建立双方共赢的合作机制,确保合作持续长久。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