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科技部党组成员周长奎一行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科技部党组成员周长奎一行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作者:赵俊兰 王龙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17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周长奎及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韩文胜、农村中心副主任刘作凯、科普与扶贫处处长胡熳华等一行到我院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等陪同。

  周长奎一行先后考察了试验站的设施设备以及正在开展的苗种繁育、生态养殖模式构建及饲料开发等试验示范工作,听取了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就试验站功能定位及建站目标、六大主推技术、通过打造平台促进安康渔业产业发展、开展科技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汇报,着重了解了国家级“鱼跃汉水星创天地”的建设与运营状况,并和正在站工作的陕西省科技特派员水产养殖产业服务团的成员亲切交谈,询问服务团对接深度贫困县区、开展技术服务的情况。

  周长奎对试验站发挥大学科技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科技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试验站通过促建科技创新平台扶持安康渔业产业发展及与企业合作社联动、共同开展扶贫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这种院地结合、以科技为支撑的扶贫助民方式值得总结推广,并勉励试验站再接再厉,为秦巴山区科技扶贫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查看种苗繁殖

听取吉红教授对示范站工作的汇报

了解示范站开展的示范项目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