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蚕桑所科技人员在千阳县指导产业扶贫

我院蚕桑所科技人员在千阳县指导产业扶贫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至23日,我院蚕桑所薛忠民老师深入千阳县南寨镇水泉村、陈家槽村和马家岭村等贫困村,开展蚕桑产业扶贫指导和技术培训,指导当地发展桑蚕产业脱贫致富。

进行科技培训

现场技术指导

  千阳县特殊的冬季寒冷春季干旱气候,非常适合研究北方桑、蚕品种及其栽培、饲养技术。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2013在此建立试验示范基地,开展耐寒抗干旱桑蚕生产技术研究和蚕桑产业化示范,促进了当地蚕桑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鲁桑源桑果产业化企业,指导完成了4000亩桑叶桑椹有机产品基地认证,开发了一系列桑产品。目前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西北部桑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