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霖科生态爱心助学金、新棉农牧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我院举行霖科生态爱心助学金、新棉农牧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闫颢芯 张国宇/文 魏雪峰/图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近日,霖科生态爱心助学金、新棉农牧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104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杨凌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宏、陕西省杨凌新棉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霖科生态爱心助学金、新棉农牧爱心助学金分别由陕西省杨凌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省杨凌新棉农牧有限公司设立,评选对象是新疆、西藏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助学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企业爱心助学金是院企密切合作的产物,旨在帮助贫困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后顾之忧,自信坚毅完成学业。经过层层遴选,动科1602班欧珠加措同学和草业1601班孜白旦·亚力买买提同学获得资助。

  草业1601班孜白旦·亚力买买提同学简要介绍了自身情况后,对新棉农牧有限公司袁军管董事长的资助和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我或许不是娇嫩的花朵,却要做坚毅的小草,破土而出,顽强生长。”她表示,当今社会正是因为袁董事长等爱心人士无私的帮助,贫困大学生们才有了成才的机会,自己一定不负国家、社会、家庭的期盼,刻苦学习、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动科1602班欧珠加措同学表达了对凌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李保宏董事长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我的汉语不太好,不能充分表达内心的激动和感谢。非常感谢您和学院对我无私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他表示到。

草业161班  孜白旦·亚力买买提 同学发言

动科162班 欧珠嘉措 同学发言

  随后,李保宏董事长对两位同学表示了肯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不仅承诺了对其在学业资金上的支持,还谈到了未来助其就业的可能。他希望两位同学在未来可以将知识带回家乡,为家乡致富献计献策。袁军管董事长从自身经历讲起,谈到“年少时的贫苦才是最大的动力与财富”。他鼓励两位同学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双手改变人生!

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宏 讲话

新棉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管 讲话

  最后,王晓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位企业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杨凌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和新棉农牧有限公司的资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介绍了两位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同两位董事长就院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做总结

  会上,霖科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保宏、新棉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管共同为两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