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学院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作者:胡巧娟 陈雅婷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0日上午,学院在107报告厅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力,副院长凌飞,院党委委员杨小军,院党委委员王立新,院党委委员、科研推广秘书樵淑银,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刘小林等39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洪宝、薛虎平、闫颢芯、李亚新、尹清艳等5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力副院长、凌飞副院长、杨小军教授、王立新副教授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赵延安书记发表讲话。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为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形成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奋发向上,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赵延安书记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优良师风学风”、“传承学院优秀文化,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师生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同时,赵延安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弘扬“西农精神”和传承“动科文化”作为工作和学习新动力,勇于创新、敢想敢干,以“拉伸长板彰显优势,弥补短板克服不足”发展思路,以跳起摘桃的追赶意识,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争创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

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会议

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4名毕业生党员在临别之际与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硕士毕业生李亚新用一件一件小事,一点一滴行动履行着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性。成为宁夏选调生的他立志扎根基层,努力在基层和人民当中建功立业,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动科141班毕业生杨坤坚持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四个意识”,作为班长,做好上传下达,完成各项任务,引导班级同学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在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中不断超越,不断成长,保送至本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草业141班臧琳坚守对宣传工作的热爱,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学生干部工作中为学院宣传工作献计献策,即将赴中国科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水产142班刘威专注专业学业,大学四年专业学习名列前茅,积极投身学生活动,为学院低年级学生开展朋辈辅导,答疑解惑,受到广泛好评,即将赴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做报告

重温入党誓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毕业生党员们不畏困苦、昂首向前、勇于决断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新时代春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放飞青春梦想。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