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名研究生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兔分会第二届学术交流大会论文奖

我院2名研究生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兔分会第二届学术交流大会论文奖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8月11日至12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兔分会第二届学术交流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山东省农科院、四川省农科院、江苏省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兔业团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兔业分会副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李福昌教授主持。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戴文超,兔业分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秦应和教授分别致辞。我院任战军副教授带领团队参加了大会并主持大会“‘白中王’企业之光论坛”。

  大会评出“纳尔杯优秀论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由我院任战军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孟繁臣等完成的题为《LED光源不同光色与光照度对空怀母兔繁殖性能的影响》的论文获得大会二等奖,由叶翔杨等完成的题为《复合维生素纳米乳的制备及其2~3月龄獭兔生产性能及肠道微生态的影响》的论文获得大会三等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