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入党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不忘入党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胡巧娟 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10月12日晚,学院在104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党务秘书胡巧娟,辅导员张明侠,兼职辅导员李锐,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秘书李方龙主持。

  会上,来自15个研究生党支部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思想建设、社会实践、科研业绩、团学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入交流和激烈探讨,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党的历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他们不忘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树立和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不忘学生本职,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最终依靠学习走向成功。三是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榜样为力量,舍身忘我,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高尚的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汇报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