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就业大讲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跨过职场懵懂期”

【就业大讲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跨过职场懵懂期”

作者:唐红玉/文 赵元琪/图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职场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并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10月11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跨过职场懵懂期”专题讲座在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举办。石羊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常立红应邀为近百名学生做报告。

  常立红总经理以“跨过职场懵懂期”为主题,从如何快速跨过职业懵懂期、成长路上几点经验分享两方面,结合实际以通俗语言与在座学生分享互动,并结合石羊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科技创新史,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畜牧产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方向。他讲到,中国农牧行业前景广阔,其发展靠的不单是大量的投资和先进的设备,更需要的是技术与人才。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常立红总经理也有问必答。他告诉同学们:“工作上的发展需要前期不懈的积累,作为一家学习型的公司,职员一定要在养殖生产的实践过程中锻炼自己,不断学习,厚积薄发。”

  本场报告会座无虚席,讲授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实际,对于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提高职场适应能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常立红为学生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