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八期预备党员暨2018年新进校党员参观校史馆

学院分党校第八期预备党员暨2018年新进校党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部署,教育预备党员和新进校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4日、15日,学院分党校分批组织第八期预备党员暨2018年新进校党员参观博览园校史馆。

  学校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前身为创建于1934年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1999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七个农业科教单位合并组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0多年以来,一代代师生始终坚守“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宗旨,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人才辈出,成果卓著,为我国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校各发展阶段介绍,弯腰仔细观察着旧校牌上的图案,点滴岁月,铭记于心。

  新进校党员周雯馨同志表示:参观结束那一刻,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刚刚研究生入校时间不久,但是很荣幸也很骄傲自己现在是一名西农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过程中,自己也必将秉承前辈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第八期预备党员姬舒同志表示:自己在西农学习已经第六个年头了,早已深深地爱上了这片土地,正如校歌所言“健全体魄,坚定信仰,理想之舟从这里起航,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作为新时代的西农学子,自己将时刻谨记“诚朴勇毅”校训,不断弘扬“西农精神”,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农业建设。

  

参观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