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以实际行动,让企业舒心,让学生满意

以实际行动,让企业舒心,让学生满意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校2018年毕业生秋季洽谈会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洽谈会共有3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其中招聘我院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达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毕业生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

  为了更好地研判就业形势,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及时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期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洽谈会当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带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逐一拜访,就用人单位的招聘意向、毕业生的投简历情况、往届学生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等事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长期以来与学院保持密切合作的企业以及学生评价高、反响好的企业进行了重点走访和接待。

  洽谈会现场,王力副书记和辅导员还针对我院参会学生开展了简历指导、工作推荐和就业知识培训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保障学生满意就业。

洽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