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亚太中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院举行亚太中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唐红玉 魏雪峰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院在动科楼104会议室举行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庆洋、学院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刘庆洋经理首先以董事长张唐之的创业历史为例,详细讲解了公司规模逐渐壮大的历程。随后刘经理就亚太中慧集团的公司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与集团目标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重点讲述了亚太中慧集团全力建设以饲料生产、规模养殖、肉食加工为一体的生态农业链条,从生产第一线到服务第一线,从而实现食品生产“健康安全、物美价廉”的最终目标。

  对于亚太中慧集团在人才的培养方面,刘经理表示,“公司有自己的管理方法,进厂会有六个月到一年的培训,只要有能力,我们都可以安排到相应的岗位上,同时对于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员工,我们也会推荐到国外去学习和培训,让其及时掌握先进技术,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刘经理强调目前公司的发展,以抢抓集约化养殖为契机,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同时扩大发展副业,寻求多边合作。另外工作之余,集团还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升员工协作能力。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的现状,对目前就业的方向与形势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鼓舞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了更好的就业积蓄力量。

招聘会现场

刘庆洋经理细心讲解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