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院举办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唐红玉 李卓辉 刘浩栋/文 乔嘉宁/图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了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交流会。扬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金枝以及事业部副总裁刘向东博士主持招聘会,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踊跃参加。

  刘向东博士对扬翔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鼓励动科学子们要积极抓住新时代的机会,努力奋进,为自己打造更美好的未来。随后,刘向东博士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当前规模,他指出,养殖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例如扬翔集团所研发的猪脸识别系统,在全世界属于首创。最后,他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精英培养方案和资薪福利待遇等情况,并表示期待来自动科的新成员的加入。

  会上,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李堂正分享了他和扬翔相遇的故事,指明了他在众多企业中选择扬翔的原因,同时也希望更多优秀的动科毕业生加入扬翔集团,一起创造辉煌。

  会议最后,莫金枝董事长用她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勇于抓住机会,给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并为到场学生们答疑解惑。

  本场招聘交流会,内容充实,实用性强,使同学们了解了专业前沿,拓宽了专业视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报告会在轻松的互动交流中落下帷幕。

刘向东博士细心讲解

招聘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