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0月18日晚,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107会议室顺利开班,6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务秘书胡巧娟对此次线上培训安排和线下培训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相关规定,尊崇学术道德,积极完成课程学习和实践活动;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三是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务秘书胡巧娟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步骤解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培训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