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胡巧娟 张国宇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为教育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全体本科生党员讲主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党课,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和80余名本科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王力结合《准则》制定的背景和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表现,强调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他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12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力对广大本科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掌握《准则》的内涵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二是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好专业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