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师生在“与师共赢”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学院师生在“与师共赢”杯羽毛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作者:张明侠 王华 马丽珠/文 路建祥/图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三点,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决赛在南校区体育馆进行,学院武永厚、杨朝霞、胡沈荣、冯来顺等4位老师和闫海龙、赵越、涂笑、侯佳雯等4位研究生从决赛的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比赛亚军。

  初赛进入六强后,学院师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本次决赛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三十分,运动强度之大,比赛劲头之激烈,使观众们都大开眼界。赛场上,面对强劲对手,队员们不急躁、不服输,相互鼓励、顽强拼搏,队员们配合紧密,默契十足,进攻防守一气呵成。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第一场与水建的比赛中,学院队伍火力全开,以3:0的优异成绩开了个好彩头,成功进军四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得本届羽毛球赛亚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学院师生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院系师生之间的交流,愿我院师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续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