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党支部委员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党支部委员讲党课

作者:胡巧娟 赵元琪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2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在107会议室讲主题为《党员发展工作实务》的党课,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王力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等四个方面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员是党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只有每一个细胞都保持健康,党这个肌体才会焕发出无穷的活力。各党支部必须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保证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与质量,积极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王力对党支部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口关,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二是规范工作程序,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律,熟悉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认真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党课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