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马超然/文 韩永先/图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通报了目前就业情况、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团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并安排了近期班主任工作考核、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等重点工作,希望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

  最后,王力对各辅导员汇报事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是关注冬季传染病防治,提醒学生保持宿舍卫生,做好预防工作,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二是紧抓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学生诚信应考;三是持续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特别是旷考、心理问题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政策解读、情绪疏导、关心帮扶。四是认真落实班主任考核相关工作,动员学生按时完成相关测评,并通报了冬寒补助发放情况。同时,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密切关注考研学生,合力做好帮扶指导与后勤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