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认真抓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我院认真抓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结束。今年的申报工作得到了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广泛动员,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3项,其中青年基金13项,面上项目34项,优青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重点项目1项。

  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较2018年有了较大变动,学院广泛收集相关信息和有关通知,及时转发给各位老师,起到很好的动员作用。在申请书撰写期间,学院从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厦门大学等单位邀请4位外校专家对所有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并提出相关的修改建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华中农业大学赵书红教授在仔细审阅了我院教师的基金申请书后召开了意见反馈会,会上她针对2019年自然基金申报的学部划分、代码变化等做了说明。对申报书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每个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现场回答了教师的提问;二审专家厦门大学柯才焕教授针对水产系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面对面反馈意见。在申请书提交阶段,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申请书进行反复细致的形式审查,保证了申请书形式的规范,防止由于形式问题落选。

华中农业大学赵书红教授反馈意见

厦门大学柯才焕教授反馈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以面向全国,支持基础科学研究,培养科学技术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基础的国家科学基金。其目的是促进我国基础科学研究的全面均衡布局,瞄准学科前沿,促进学科发展,激励原始创新,通过研究获得新的发现或取得重要进展,是我国基础科学研究的源泉。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2019年基金的申请实现了申报人数比列及申报质量的双提高。

意见反馈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