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就业大学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公考求职面试培训

【就业大学堂】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公考求职面试培训

作者:唐红玉/文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扩充学生基础就业知识储备,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为意向参加公考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由动科学院、草业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公考求职面试培训会于近日举办。学院邀请华图教育李欣悦老师为学生作报告。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李欣悦老师从HR审核的三种方式入手,分别从简历、笔试、面试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简历是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也是求职的第一步。”她详细讲述了简历写作的方法、技巧和要求。随后,李欣悦老师为参会同学讲解了面试注意事项,从仪容仪表到面试疑难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

  最后,李欣悦老师最后针对小组讨论环节进行了一对一详细指点。动科161班王钰晨同学表示:“此次培训使我了解了公务员考试流程,也学习了公考的技巧,使我的职业规划更清晰了。”

李欣悦老师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