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牧原集团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

学院举办牧原集团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

作者:唐红玉 乔嘉宁/文 李卓辉/图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满足学生求职需求。近日,学院举办了牧原集团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牧原集团招聘经理石贺龙先生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主讲人石先生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牧原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享受丰盛人生”。随后,石先生分别从“新领域、新平台”,“快学习、速成长”,“享工作、乐生活”,“创成果、赢高薪”四个角度讲述了牧原集团的企业文化,分析了全球养猪现状,指明目前中国人是世界上猪肉消费大国,现场的同学们踊跃互动。

  最后,石先生分析了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并向学生介绍了牧原新进研发的智能化养猪管理平台,更增添了学生们对行业的兴趣。

  牧原公司秉承“严以律己,勇于担当,追求极致,服务社会”的选人标准,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招聘测试,提升了学生的专业了解和专业认同。本次牧原集团专场宣讲会暨招聘会就此圆满结束。

石贺龙先生讲解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