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韩梦璇/文 韩永先/图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让学院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3月7日-18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靓丽风采。

  3月7日,学院工会为全院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趣味运动会,项目分为跳大绳、一分钟跳绳、两人三足踩气球等,女教师们一改往日温柔严肃的形象,在运动比拼和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时间。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仅唤起了教职工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现场

  3月8日,学院邀请专业化妆师刘一心女士为教职工分享美妆知识,提升自身形象。课程由职场妆容解读和现场互动制定个人方案组成,刘女士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兴趣。大家认真倾听,积极交流,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美丽生活的意识,也提高了审美能力和生活品质。

女教职工认真学习化妆技巧

  此外,学院针对女教职工发放了影城通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更好地感受光影魅力,丰富文化生活,以更好的精力和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