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霍启光教授回母校做报告 

校友霍启光教授回母校做报告 

       发布日期:2008-06-14     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国著名动物营养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前所长、原西北农学院动物营养学霍启光教授给我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做了《我国饲料磷源现状及植酸酶研究与应用展望》的学术报告。霍教授站在动物营养与饲料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精辟分析了动物磷营养研究的现状与未来,指出了饲料工业中解决磷源不足及磷排泄污染的战略措施。

讲座前,霍启光教授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和工作二十年的难忘岁月,深切怀念朝夕相处的师生,深深感谢母校对自己培育之恩。特别是他离开母校去北京工作后,深感母校培养的毕业生作风朴实,待人诚实,工作扎实,被社会和用人单位非常认可。他希望各位研究生珍惜时间,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培养良好有素的科研精神,将来更好的回报母校。

闫祖书书记主持了座谈会,陈玉林院长等会后与霍教授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合影

学术报告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