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举行毕业10年返校聚会 

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举行毕业10年返校聚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5-10-04     浏览次数:

     

  

  10月3日,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在学院111会议室举行毕业1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学院领导姚军虎、赵延安、昝林森、呼天明、孙超、王晓娟、王力,原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我院教师王小龙主持。

  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代表校友会欢迎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姚军虎院长和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返校,并从学科情况、研究特色方向、综合办学实力、发展目标定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参会的其他院领导、原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与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场景。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全体起立向在座的老师们鞠躬,感谢母校老师培养,祝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会上,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字画。

  

  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讲话

  

  教务处处长陈玉林讲话

  

  姚军虎院长讲话

   

  赵延安书记讲话

  

  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起立向老师鞠躬感谢老师们的培养

  

  草业科学2005届校友向学院赠送字画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