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84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年聚会

畜牧84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年聚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4-08-23     浏览次数:

     

  

  8月22-23日,畜牧84届校友从四面八方相约返回母校,隆重举办了毕业三十年聚会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赵曼,宣传部部长闫祖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学院院长、84届校友姚军虎,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孙超,副书记王晓娟、副院长王力和当年任教的部分在校老师、辅导员分别参加了聚会相关活动。

  8月22日晚,学院举行了欢迎畜牧84级校友招待宴会,学院领导、老师与84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学院书记赵延安主持招待宴会,原书记、宣传部部长闫祖书致祝酒辞。晚宴开始之前,学校宣传部还采访了部分校友。

  8月23日上午,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了畜牧84级同学毕业三十年聚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校友千敏顺主持。学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畜牧84届校友回校,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各位校友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希望校友的事业发展的更好。原书记、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学院书记赵延安分别致辞,代表学校、学院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珍惜母校聚会机会,珍惜师生情谊,真诚邀请校友们参加80年校庆活动。

  校友代表丑新友在会上作了发言,代表大家感谢母校老师的精心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母校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原任课教师薛登民、范本初、候文通、张英汉、王秋芳、马章全等教授、辅导员刘亦仓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对同学们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也祝福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更上新台阶。期盼100年校庆时,大家再相聚。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博览园、南北校园、学院相关实验室。

  

  学院举行欢迎畜牧84级校友招待宴会

  

  师生座谈会会场

  

  校友千敏顺主持座谈会

  

  学院院长、畜牧84级校友姚军虎介绍参会的领导和老师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讲话

  

  原书记、宣传部部长闫祖书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校友代表丑新友发言

  

  校友向学院赠送字画

  

  部分校友发言

  

  部分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发言

  

  与校友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