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80级(2)班校友返校举行“相识三十年”联谊活动 

畜牧80级(2)班校友返校举行“相识三十年”联谊活动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0-10-04     浏览次数:

     

10月4日上午10:30,畜牧80级(2)班20位校友返校举行“相识三十年”聚会联谊活动,任课老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亦仓、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学院领导张智英、闫祖书、呼天明、王晓娟等40多人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由校友丑新友主持。

校友们逐一汇报了自己3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字里行间表达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同时返校期间,校友怀无比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昔日的宿舍、食堂、教室,参观了新校区、博览园以及校史馆,面对学校的巨变大家赞叹不已。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联系,关系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院长张智英教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亦仓、教师代表马章全教授、毛玉胜教授、张英汉教授、侯文通教授等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闫祖书书记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几年学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师生的沟通,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勤奋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张智英院长讲话

闫祖书书记讲话

校友丑新友主持联谊会

张英汉教授发言

毛玉胜教授发言

杨慧文教授发言

魏忠义教授发言

侯文通教授发言

联谊会现场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