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80级校友召开“相识三十年”联谊会 

80级校友召开“相识三十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0-08-14     浏览次数:

     

2010年8月14日上午9:00时,畜牧80级“相识三十年”联谊师生座谈会在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任课教师、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动科学院领导张智英、姚军虎及23名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千敏顺主持。

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教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友们逐一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教师代表薛登民教授、渊锡藩教授等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师生相聚有说不完的话题,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返校期间,校友怀无比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参观了新校区、博览园以及校史馆,面对学校的巨变大家感慨万千。

座谈会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老师、院长张智英教授参加座谈会

任课教师代表薛登民教授讲话

为学院赠送纪念品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