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江苏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宏回母校进行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 

江苏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宏回母校进行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0-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扬州大学动科学院院长、我校江苏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宏校友回母校就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王跃进亲切的接见并进行座谈。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国宏一行表示欢迎,也代表学校再次感谢陈国宏为成立江苏上海校友会所付出的艰辛,其次,他也表示一定要支持校友的工作,加强多方面的合作,让校友一定要感到母校是坚强的后盾。陈国宏校友非常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支持,自己将努力工作,做好母校和扬州大学合作与交流的桥梁,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还转达了江苏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光宏对孙武学校长的问候,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尽其所能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服务。

下午,陈国宏院长和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并招聘一名博士研究生到他们学校工作,期间,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前往看望了陈国宏常务副会长。在工作之余,陈国宏校友还看望了恩师---90岁高龄的王建辰教授等几位老师,深切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恩,更体现了一位学子对母校无限的思念。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