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加拿大Semex奶牛育种中心首席专家高正团博士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校友、加拿大Semex奶牛育种中心首席专家高正团博士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阮鹏 李聪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下午,应罗军副校长邀请,校友、加拿大Semex奶牛育种中心首席专家高正团博士来院学术交流,并为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姚军虎院长主持。报告会前姚军虎院长、昝林森副院长分别与高正团博士就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加拿大Semex奶牛育种中心首席专家高正团博士作报告

  高正团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奶牛人工授精行业新动态”和“‘免疫+’奶牛抗病育种”学术报告,他介绍了近几年在奶牛育种中种公牛评定、小公牛选择、公牛站及冻精加工等三方面的变化,重点介绍了Semex公司为牧场提供的360°全方位育种技术服务体系。另外,高博士还简要介绍Semexx公司研发的“免疫+”技术,认为基因组选择已在奶牛育种中广泛应用,缩短了世代间隔,加快了遗传改良速度,“免疫+”技术正在兴起。

报告会场

  高正团博士的报告引起在场师生浓厚兴趣,大家就目前科研热点问题与高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