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79级校友刘博浩为我校捐赠图书

畜牧79级校友刘博浩为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生活分社原社长、我校79级动物科技学院刘博浩校友专程返回母校,向学校捐赠自己编审的《中国畜禽遗传资源志》《中国近代畜牧兽医史料集》《英汉汉英饲料词典》《食物评品指南》等图书资料300余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刘博浩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罗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捐赠相关情况。赵忠对刘博浩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图书馆是传播文献信息资源的枢纽,是人类文明成果的集散地。图书馆丰富的馆藏不仅为师生提供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能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锻炼思想,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思想基础。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支持了学校的科学研究,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捐赠著作,我校也将在图书馆设立校友捐赠专区,集中展览展示校友作品。

  刘博浩校友表示,在即将离开岗位之时,将自己终生所编审的图书赠予母校,期望对学校的科教事业和国家“三农”的发展有所帮助,并希望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回报母校的培养。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安民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快整理这批珍贵图书,尽早让这批图书与广大读者见面。

  中国农业出版社生活分社副社长黃曦、编辑丁瑞华参加了捐赠仪式。回校期间,刘博浩校友一行参观了南北校区和博览园,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教师座谈并就出版相关著作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