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研究生教育
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    间:2016年1月20日

  地    点: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118)

  审查对象:全国联考GCT成绩达到我校拟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附件4)

  审查材料:

  1.GCT成绩单。

  2.考生登录学位网下载本人《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证书复印件要求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考试情况登记表》)(附件2)。

  5.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进行学历认证。2001年之后毕业的考生可由学院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统一进行在线认证,打印认证报告,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xlcx/;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需由本人到“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并提交认证报告(原件)。

  2016年3月10日前不能提供权威机构认证报告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由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审。

  二、复试安排

  1.专业课考试

  时    间:2016年1月21日8:30~11:30

  地    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考试科目:养殖领域考《畜牧学概论》

  2.面试

  时    间:2016年1月21日14:30~17:30

  地    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三、有关说明

  1.专业课成绩满分为150分,低于80分为不合格,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

  2. 拟录取的考生必须签订“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承诺书”(附件3),并装入考生档案。

  3.各招生类别、各领域(专业)均不进行跨类别、跨领域(专业)调剂录取。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北校区)  辛清婷

  电话/传真:029-87092120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