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8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8次) 

       发布日期:2015-01-06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推荐学校学术委员会候选人

根据《关于推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姚军虎教授为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成立学院2014年津贴分配工作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津贴核拨和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2014年津贴分配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姚军虎  赵延安

副组长:王  力

成  员: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陈  宏  王高学  龙明秀  阮  鹏  任智慧  苏  超  王立强  刘炳琪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