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7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4年第17次)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确定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候选人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教授委员会的产生程序规定,由学院动物科学系、草业科学系、水产科学系分别组织各系科教人员推荐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在充分酝酿推荐基础上,会议研究决定,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由15人组成,王高学、刘小林、孙超、李青旺、杨公社、张智英、陈宏、陈玉林、呼天明、罗军、胡建宏、昝林森、姚军虎、钱永华、高玉鹏、曹斌云、曾文先、雷初朝等18名教授为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候选人。

二、研究确定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

1.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教授委员会的产生程序规定,按照学院2014年12月15日党政联席会议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名单,召开学院全体科教人员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要求参会人员在18名候选人中选出15名,得票过半数且排名在前15位的候选人方可当选。

2.如果第一次选举得票过半数的候选人超过15人且最后几位票数相同时,再从最后票数相同的候选人中第二次选举若干候选人补至15人。

3.如果第一次选举得票过半数的候选人不够15人时,明确补充缺额,再从剩余候选人中第二次选举补至15人。

4.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并提名确定秘书人选。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确认,发文并报学校备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