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2年第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2年第1次)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题是关于“加强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中央一号文件共从七个方面对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进一步确立了农业科技的重要战略定位;二是明确了新形势下农业科技创新的方向;三是确定农业科技创新要以农业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实用技术研究和种业科技创新为重点;四是提出了完善农业科技创新机制和条件的措施;五是提出了提升农业技术推广能力的措施,强调要支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承担农技推广任务并成为公益性农技推广的重要力量;六是提出了加强教育和科技培训造就农业农村人才队伍的措施;七是提出了增加农业科技投入的措施。

二、讨论学院2012年工作目标任务书

围绕学校2012年院系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写要求,从学科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推广和管理改革4大类23项逐一对学院2012年目标任务书进行认真讨论编写,按时上报学校。

三、通报学院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校下达学院2012年各项业务经费下达情况。其中,本科教学业务费:71.50万元,实践教学补充经费:32.23万元,本科专业建设:93.23万元,公务及党建经费:15.61万元,就业指导费:8.22万元,学生活动经费:6.39万元,研究生科研业务费:35.57万元,研究生培养费:20.05万元,学位管理运行费:10.90万元,党政机动费:36.76万元,实验动物费:5万元,共计335.46万元。

四、通报了财政部财务审计情况

财政部2011年对学校的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反馈的意见中涉及学院的畜牧教学基地、蚕桑丝绸研究所、肉牛改良中心和奶山羊种羊场等相关财务情况,会议责成以上相关单位或个人按照学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及时调整或补充有关财务手续。今后要严格执行国家或学校财务制度,规范财务运行,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有关庆祝“三八”妇女节、研究生招生与就业等事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