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0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0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举行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筹备工作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情况,尽快的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会议研究决定,9月18日举行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由王晓娟副书记负责,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配合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二、研究举办全国动科学院院长论坛事宜

  为了促进全国动科学院之间的交流,研讨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会议研究决定,10月中旬举办全国动科学院院长论坛。由姚军虎院长负责会议筹备工作。

  三、研究举办陕甘宁老区暨丝路经济带畜牧业发展论坛事宜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到延安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在西北地区畜牧产业中领头羊作用,会议研究决定,11月底举办陕甘宁老区暨丝路经济带畜牧业发展论坛。由昝林森副院长负责会议筹备工作。

  四、研究举办邱怀教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今年是我校著名黄牛育种专家邱怀教授诞辰100周年,为了缅怀邱怀教授的杰出贡献,弘扬老一辈专家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师生,会议研究决定,11月19日举办邱怀教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由赵延安书记牵头,昝林森副院长负责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