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1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6年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需求计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2016年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需求计划制定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了学院制定的2016年教师及实验人员需求计划。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二、审议学院物资招标采购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听取了《学院物资招标采购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物资招标采购工作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三、研究学院楼道宣传展板布置

  为了更好宣传学院,会议决定,由赵延安书记负责,制定学院楼道宣传展板方案,提交会议讨论。

  四、研究学院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会议要求,召开院属各部门、科研团队安全负责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巩敏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