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6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6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因“三公经费”超支、办公用房超标等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的各种规章制度。

  二、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研究生秘书岗位考察对象考察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拟聘任辛清婷为学院研究生秘书。会议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上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三、审议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根据校外专家和学院教授委员会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又进行了一次修改完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对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四、研究学院2015年公用房收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5年公用房收费工作的安排。会议要求,根据学校国资处通知精神,学院2015年公用房收费仍按2014年公用房收费办法执行。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呼天明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樵淑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