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2010年度先进个人及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院属各单位民主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陈宏等24人为学院2010年度先进个人。

优秀教师:

陈  宏  姚军虎  王在照    陈  俊  郑惠玲任战军  宋宇轩

王  昕  史怀平  高景慧  江中良  周继术

先进工作者:

曹雨莉  刘炳琪  马  健  薛忠民  李玉平  刘  超  巩敏芝

李  丽  赵振涛  代乃社  王晓红

优秀辅导员:袁伟斌

二、研究确定2010年度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各分管领导的提议评议下,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水产科学系和呼天明等30人为2010年度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1、教学方面:课程建设奖:呼天明(国家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奖:陈宏(陕西省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奖:动物遗传学教学团队(陕西省教学团队);教材建设奖:李青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动物繁殖技术》);教学研究论文奖:寇建村在《高等教育与学术研究》(NO.10.2010)上发表“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索”论文1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期刊目录B类);先进系、教研组:水产科学系;优秀教案、课件奖:王建刚;学生评教优秀奖:姚军虎  孙小琴  王建刚  张恩平、毕业生评价优秀奖:王立新  杨小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奖:蓝贤勇(校三等奖);其中教学改革立项奖、优秀教学成果奖、本科生优秀指导教师奖2010年度空缺。

2、科研推广方面:科研立项奖:昝林森  罗军  杨公社;SCI论文突出贡献奖:陈宏  杨明明;科研成果奖:姚军虎(“高效绿色饲料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荣获2010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科技推广先进工作者:周占琴;基地建设先进个人:任智慧

3、党政管理方面:管理先进单位:综合办公室 ;优秀党政工作者:王高学  樵淑银  薛桥;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黎登寨  袁伟斌;优秀班主任:张慧林  胡建宏

4、服务方面:李周义  孙兰平

三、研究2010年学院自筹津贴发放有关事宜

1、2010年学院本部自筹津贴的发放严格按照《动物科技学院(院本部)津贴发放办法》执行。

2、为了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本科生理论课课时费在学校40元的标准上增加到50元。

3、对部分院内兼职人员的津贴标准和单项工作奖励标准给予适当的调整。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  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