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3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2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考勤签到的问题

学院教职工考勤办法自2010年9月执行来,规范了学院教职考勤制度,严肃考勤纪律,保证了岗位津贴足额按时发放。根据学院教代会部分代表的建议,从本学期起,教师实行每周签到2次,签到时间每周一至周三期间为第1次,周四和周五期间为第2次,其他人员签到不变。下月初公布当月签到情况,年底汇总作为学院自筹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

二、研究学院第二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根据学校第二次岗位聘任工作的要求,成立学院岗位聘任领导小组,负责学院第二次岗位聘任期间的有关工作的开展。其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张智英   副组长:闫祖书

成员: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陈宏  曹斌云  王高学

三、研究蚕桑所体制有关事宜

根据目前蚕桑丝绸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征求部分专家和职工的意见,同意将蚕桑所科研人员整体调整到院本部,其他人员随同蚕桑所整体划归场站中心管理,以保证蚕桑丝绸研究所现有房屋、设备的及时更换与维修。尽快起草材料,上报人事处,结合第二次岗位聘任工作,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四、研究畜禽生态养殖场的有关问题

畜禽生态养殖场作为学院教学科研重要基地,其运行体制和管理机制问题作为学院今年重点。会议决定由呼天明副院长组织相关人员拿出管理方案,实行教学、科研分类管理,同时争取学校今年划拨运行管理经费,保证学生教学实习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尽快启动奶牛场的分离工作,力争3月1日前完成交接。

五、研究学院物资采购工作

学院目前教学实验实习采购任务重,金额较大,学院将成立采购领导小组,由姚军虎副院长负责制定教学采购办法,任课教师在每学期开学前两周向教学实验管理中心上报实验动物、试剂等实验实习物品采购计划,以便学院合理安排资金的使用,过期不再受理实验实习物资的采购,造成的教学事故由任课老师承担。王晓娟副院长负责制定学院行政采购办法,实行办公用品等统一采购,集中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赵辛教授实验室建设、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以及蚕桑所等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  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