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1年第10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1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通报了学校关于启动动物育种专项有关事项

经过各方努力,学校同意启动动物育种专项工作,2010年、2011年共划拨120万元启动经费,要求集中开展动物育种重大项目的科学研究工作,学院将按猪、鸡、牛、羊四大畜种为主,以团队为单位组织申报项目,通过学院教授委员会汇报答辩后上报学校。

二、通报了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工作

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协商,定于11月12日在学校召开2012届毕业生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届时邀请国内30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参加,为两院2012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减少学生就业的盲目性,增强就业的针对性,提高就业质量和签约率。

三、研究了饲料厂的有关事宜

目前,饲料厂的基建和设备安装已基本结束,学院计划和禾丰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经营饲料厂,双方要明确合作期间的债权债务,饲料厂生产期间所涉及的生产安全问题,由经营方承担,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由畜禽生态养殖场代表学院与禾丰集团签订租赁协议,租赁期限暂定为5年,租赁期间,承租方保证在经营期间无条件满足学院教学、科研、科技推广示范、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和毕业生创业实训等工作正常开展,每年上缴学院租赁费45万元。

四、通报2011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2012年学校准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从现在起,校领导要深入院系开展本科教学调研工作。为此,由姚军虎副院长牵头,教学办公室要做好学院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和校领导调研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时间初步定在11月中旬,会议计划安排陈玉林教授、李青旺教授、王高学教授、许岳飞讲师和本科生代表从不同层面进行发言交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五、通报了杨凌国际论坛的协办情况

今年学院主要协助食品学院和农学院做好两个分论坛专家的邀请工作。目前国外专家、校内外专家已基本落实,专家正在提交学术报告材料。

六、研究了畜牧学学科有关问题

明年国家要启动新一轮的学科评审工作,学院9月份召开畜牧学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得到学校相关领导高度赞扬。与会专家就我校畜牧学学科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尽快组织教授认真修改完善,为2012年的学科评审做好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呼天明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力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