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院务公开
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2年第2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7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学院工作规则》、《院务公开制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二级教代会制度》文件精神

根据学校2012年重点工作安排和有关会议精神,就《学院工作规则》(试行)、《院务公开制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中学习了有关重要内容。

二、审议《学院“三重一大”事项的实施细则》

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三重一大”事项的实施细则》,将各位院领导提出的修改意见综合后,正式发文执行。所谓“三重一大”是指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运作的简称。

三、讨论了农业部科教司条件处深入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

根据学校的安排,5月21日?22日,农业部科教司条件处的杨礼胜(处长)、赵耀辉(调研员)、李谊(调研员)来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并要求各位教授根据学院的安排,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四、通报了2012年杨凌国际论坛

2012年杨凌国际论坛,“畜禽遗传改良与健康养殖”专题由动科学院牵头,动医学院、生命学院和食品学院等配合,初步确定邀请28名专家,其中国外专家8名,学院邀请国外专家3名、国内专家3名。学校下拨专项经费7万元。

五、讨论了“2011计划”协同创新平台的有关事宜

关于教育部组织的“2011计划”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有关事宜,教育部安排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分别牵头家禽、牛羊、猪三组项目的申报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由赵辛教授牵头牛羊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按程序组织相关材料上报科研处。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本科生转专业、2012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

 

参会人员:张智英  闫祖书  昝林森  姚军虎  王晓娟

列席人员:王力  郭超  阮鹏  黎登寨  樵淑银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