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5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5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安全法律法规。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师生“安全生产月”动员教育工作,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定期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研究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学科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会议就评估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本轮学科评估是在国家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是关系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事件。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站在“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高度和学院未来发展的全局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竭尽全力的做好本轮学科评估工作。

  三、研究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院做好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各项服务工作。

  四、研究国家奖申报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国家奖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国家奖申报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要发挥全院力量,积极争取。会议要求,学院做好国家奖申报的各项服务工作。

  五、通报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公用房使用面积

  会议通报了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公用房使用面积情况。会议要求,在学院网站公布各科研团队科研公用房使用面积。

  六、研究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签约情况。会议要求,本科生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要积极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学院做好选聘2016届毕业生担任校内助理宣传动员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列席人员:阮  鹏  袁伟斌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