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5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5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加强中央巡视组巡视期间工作纪律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巡视期间请假纪律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各项安排。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严格做好巡视期间教职工考勤管理工作。

  二、研究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将在3月10日召开学院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三、研究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邀请国内同行专家,做好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预评审工作。

  四、研究学院劳务费发放备案工作

  按照学校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了学院劳务费发放项目及标准。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上报备案工作。

  五、研究蚕桑丝绸研究所内部机构调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蚕桑丝绸研究所管理机构设置及负责人拟任人选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同意蚕桑丝绸研究所设置蚕桑实验室、蚕桑技术部、综合办公室和周至基地管理机构。同意焦锋为蚕桑丝绸研究所蚕桑实验室主任,张敏娟为综合办公室主任兼蚕桑实验室副主任人选,薛忠民为蚕桑技术部主任人选,付中华为周至基地主任人选。会议要求,蚕桑丝绸研究所按照学院批复精神,做好聘任工作。

  六、研究学校下达的“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增加学校下达的部分“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上报工作。

  七、研究实验管理中心分设工作

  为了加强学院本科实验实践教学管理和科研公用平台建设,会议研究决定,将原实验管理中心分设成立实验教学中心和科研公用平台管理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本科实验、实习教学及本科实验室日常管理、开放等工作。科研公用平台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学院科研公用平台日常运行管理。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发文实施。

  八、研究调整学院领导分工

  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变动,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领导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姚军虎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财务、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学位管理、研究生培养及留学生工作。

  赵延安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组织和人事工作。

  昝林森副院长:分管科研、科技推广、学术交流及期刊杂志工作。

  孙超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中心及外事工作。

  王晓娟副书记: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奖助学金评定、本科招生、工会及共青团工作。

  王力副院长: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科研公用平台管理、基地建设、成人教育、校友、网络建设及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发文,并报学校相关职能处室。

  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招生、人才项目专家入选者考核、校企合作和干部等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超  王晓娟

  列席人员:阮  鹏  刘  铂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